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抓代表建议办理促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0/30 16:29:51|本文来源:镇康供电局调度中心 |作者:周文娟|点击数:

 10月29日,镇康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局组织镇康供电局、移动、电信、广电网络等企业,对县人大代表提出<关于移动、电信、广电网络(三线)弱电线路违规私自搭建在电力设备上的建议>进行答复。

 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一是组织三家弱电运营企业提交整改承诺书;二是安排对隐患进行排查造册;三是依托镇康“美丽县城”建设项目,提前做好规划,协调住建部门将弱电入地主管建设和主管管线安装纳入政府统一实施,主线箱等由各运营商负责进行了统筹布局,对三大运营商前期的私自开展作业过程,充分辩识了作业中存在的人身伤亡、设备设施损伤、社会人员触电等方面存在的风险,提出了控增量、消存量及后续治理的安全防控要求。

 据悉,该次代表建议答复由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局局长主持,与会人员就安全生产积极献言献策。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答复表示满意。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