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勐堆乡十二届人大九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3/8 10:34:55|本文来源:镇康县勐堆乡人民政府 |作者:随井|点击数:

 3月4日,勐堆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44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勐堆乡2020年财政收支执行情况报告(书面)。

 会议认为,“十三五期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勐堆乡在抢抓机遇中开拓奋进,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全乡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效,发展基础不断夯实,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乡村振兴稳步推进,社会治理水平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持续提高,“十三五”实现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乡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把勐堆打造成“镇康县城后花园,镇康县最大糖料蔗核心基地,面向南亚、东南亚的森林温泉康养胜地”的发展定位,谋划推进“一园两带三区”的发展格局,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致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乡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深学细悟笃行、助推高质量发展、强化为民服务、加强自身建设上拿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闯出路子、干出样子的奋斗姿态,始终保持快速发展的强劲态势,开启新征程,迈好第一步,创造新精彩,把实现勐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