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杨思荣到军赛民族乡调研

时间:2020/7/31 15:58:59|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普志明|点击数:

 7月28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到军赛民族乡调研“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

 杨思荣先后深入岔路村、忙吉利,了解玫瑰种植、肉牛养殖等产业发展现状,听取了军赛民族乡负责人关于“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杨思荣充分肯定了军赛民族乡上半年各项工作,并建议, 一要加强对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的统筹谋划,强化工作执行意识,提高执行能力,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

 二要认真研究抓落实,把“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深入融合,不断拓展延伸,提升代表意识、发挥代表作用,实现人大代表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参与,凝聚人心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三要坚定不移抓好岔路村玫瑰村示范点建设,围绕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进行打造,将其打造成为具有特色亮点、可示范推广、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示范点。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