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十七届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0/5/22 19:20:58|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天明主持会议。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委员李加琼、周文娟、马强出席会议。

 会议审查了关于镇康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镇康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研究形成了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镇康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镇康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提请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审议。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