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木场乡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8/1/11 16:50:42|本文来源:镇康县木场乡人民政府 |作者:文琳霖|点击数:

 1月9日上午,木场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乡礼堂隆重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上的50名代表肩负着全乡人民的厚望和寄托,满怀激情,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议听取了乡人民政府乡长所作的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乡财政收支情况报告。

 在代表团全体会议上,代表们认真审议了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提升、脱贫攻坚和社会治安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审议,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内容充实,概括全面,既实事求是地回顾了今年以来全乡所取得的成绩,也客观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和布局,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一致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的决议。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会议期间,还组织全体代表开展了履职业务培训,并对全乡道路交通和人居环境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