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3/24 15:20:01|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胡金伟|点击数:

 近日,镇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团县委、县司法局、县教育体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参加。会上,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分管领导通报了检察业务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加强普法宣传、优化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检察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较强,县人民检察院将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践行司法为民理念,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将意见建议充分融入教育整顿工作中,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