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勐捧镇开展“环保世纪 我们在行动”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17/10/19 15:33:58|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作者:罗荣超|点击数: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蚊媒传播疾病,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近日,勐捧镇组织开展“环保世纪 我们在行动”卫生大扫除活动,来自机关干部职工、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驻勐捧军警部队等近百名人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集中对镇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文化站、加油站前后卫生死角进行整治,清除垃圾、积水,疏疏通沟渠,清理杂物,防蚊灭蚊。另外,16各村委会也各自组织村民开展了该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环境,洁净了路面、绿化带,治理了卫生死角,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为创造出洁净、优美、舒适的宜居环境、防止疾病传播打下了良好基础,诠释了“环保世纪”的真正意义。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