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施志胜率队到镇康调研学习宣传外商投资法推动对缅开放情况

时间:2019/4/10 17:50:48|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4月9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率调研组深入镇康县,调研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推动对缅开放工作情况。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副主任高国荣,副县长李映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东鸿锌业有限公司临沧分公司、云奥达坚果厂、瑞祥商贸有限公司与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公司运营情况及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推动对缅开放工作情况汇报及各部门的意见建议。

  

 施志胜强调,一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重要论述及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进一步推动对缅开放。

 二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深刻认识重要意义,掌握具体法律条款,知法懂法用法,进一步推动对缅开放。

 三要学习领会有关对外开放、外商投资的相关政策,找到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进一步推动对缅开放。

 四要结合实际,树立信心,积极主动融入全市对外开放大格局,营造好对外开放环境,主动作为。

 五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立足镇康的资源优势,扩大利用外资的领域,围绕产业布局和发展,积极做好对外招商项目的储备工作。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