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勐堆乡帮东村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23/5/11 16:45:48|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李卫疆 彭新明|点击数:

5月10日,勐堆乡帮东村组织开展第二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焱忠等7名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省、市、县人代会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组织法、代表法、怎样做好新时代人大代表部分内容,并围绕“如何更好的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作交流发言。

 

活动还组织代表们对帮东村肉牛养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全方面了解肉牛养殖产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品种、规模、销售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代表的学习意识,激发了代表的履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与选民的沟通联系,掌握民情,了解民意,传递民声,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