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检察院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2018/3/29 16:22:44|本文来源:镇康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李振宇|点击数:

 近日,镇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专题研究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对检察工作的建议,以责任清单的形式对办理建议工作进行分解,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对办理时限作出明确要求,确保代表及列席人员的建议抓细落实。

 

 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对检察工作从刑事诉讼监督、民事行政监督、公益诉讼案件探索、队伍建设、检务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对检察工作提出了17条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斌强调,一要亲力亲为,责任领导要切实加强对责任科室的督促指导工作,尽快研究出具体的工作措施。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接受人大及代表的监督,切实把建议办理工作贯穿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三要进一步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工作,经常性走访代表,定期向代表通报检察工作情况。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