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忙丙乡集中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时间:2018/3/6 15:06:08|本文来源:镇康县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刘子宁|点击数:

 3月5日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忙丙乡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会议开幕实况,集中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李克强总理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开幕式结束后,忙丙乡干部群众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实际、主题鲜明,聆听之后令人十分振奋,全乡上下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忙丙乡组织委员杨文福说:“今天忙丙乡乡村两级全体干部职工统一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开幕式,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对全国过去五年所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由衷的振奋和自豪,对2018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在下一步工作中忙丙乡党委政府将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集中组织抓好全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工作的贯彻落实,团结带领全乡各族干部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而不懈奋斗。”

 忙丙乡农服中心副主任蜜艳表示: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安排部署,我认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农业科技扩大力度,通过推广新技术、新品种为建设产业兴旺的忙丙贡献自己的力量。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