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组织参加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学习培训视频会

时间:2020/7/2 12:09:36|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李文元|点击数:

 6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云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学习培训视频会。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积极组织县人大常委会各专委、工委和“一府一委两院”从事备案审查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参加培训人员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云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解读,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云南省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信息平台操作演示等相关培训内容。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都一致认为《云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的实施和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效果良好,培训来得及时,为下步工作有序开展夯实了基础。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