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勐捧镇人大代表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19 15:39:05|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作者:罗荣超|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勐捧镇人大代表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引起了大家强烈反响。

 蒿子坝村支书、人大代表周子恒带领本村的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他表示:“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我深深感受到了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及成就。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听完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我感受到,只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一定能够实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我将在我们村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好人民的代言人。”岔沟村支书、人大代表张会强在收看完直播后说道。

 “这些年来社会经济发展十分迅速,我们妇女同胞的社会地位也在不断提高,半边天的影响力举足轻重!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是一名中国妇女而骄傲!我们也感谢党和国家给我们带来的安稳的幸福生活!”听完报告后,勐捧镇人大代表、妇联主席罗开仙表示道。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