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凤尾镇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时间:2018/7/26 15:24:54|本文来源:镇康县凤尾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健星|点击数:

 凤尾镇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严格执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导思想,顺利推进村容村貌整治工作,不断美化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逐步提高农民的文明素质和生态环境意识,激发和调动人大代表及党员群众的工作热情,突出人大代表及党员群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近日,凤尾镇各村的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及党员群众自发组织对进组公里两侧的杂草、垃圾等杂物进行专项清理,力求公路两侧可视范围内无杂物道路畅通整洁。生长在公路边坡、排水沟杂草,涵洞口的蒿草和杂物,山区路肩上的野竹、杂树、杂草和一些堆积物,遮挡了道路上的公里桩、百米桩等公路设施,通过砍除确保了农村公路路肩达到整齐、平顺,边坡、排水沟通畅,清理整治后公路的路容路貌以及绿化苗木能够正常生长,确保了进村公路的安全和畅通整洁。

 通过这次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代表们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不光要为群众着想、办实事、办好事,更应该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以身作则,做好人民群众的榜样。也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加强农村环保工作的紧迫性,增强了环保知识和公益意识,从而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环境、个个参与环境保护的氛围。引导广大农民革除陋习,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帮助群众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