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镇康调研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

时间:2021/3/25 17:29:16|本文来源:县人大农业农村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熊生相|点击数:

3月23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国荣率队到镇康县凤尾、勐捧、南伞、勐堆等乡镇和工业园区,调研县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采取“听、查、看、问”等方式对全县城镇化建设工作综合推进情况、创新举措、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通过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城镇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步工作,调研组提出建议,一是要始终坚持以规划为引领,进一步提升规划定位。二是城市交通建设规划要与城市相匹配。三是对凤尾、勐捧等集镇规划建设要有前瞻性。四是对南伞老城区改造和污水管网建设要一次性规划到位、分步实施,不断探索经营性建管模式。五是要高质量加速园区建设,提高人气指数,推动产城融合。六是要充分发挥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优势,推动双循环。七是要研究政策导向,做好项目包装和申报。八是要在海绵城市、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中要做好“水文章”。九是要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上再加把力。十是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要履行好强边固防职责。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参加调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映忠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