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时间:2020/9/25 10:30:44|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9月22日,镇康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谢国华、张锦艳、高国荣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县人民政府县长蒋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和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免奚正林等二名同志职务议案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决定免去:

 黄臣镇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决定任命:

 奚正林为镇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议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列席会议的还有:县人民法院院长李舟、副院长李红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泽军、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杨顺昌,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吕绍强,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各工委室副主任,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不是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县政府办公室有关领导。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