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4/2/5 15:42:06|本文来源:镇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2月3日上午,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影剧院开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84名,实际出席代表176名,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杨思荣主持开幕大会。

 担任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魏丛柱、段寿华、周先荣、李文娟、陈洁、李映忠、杨翰冬、黄滢林、张焱忠、张锦艳、李正清、黄志华、罗再强、杨林志。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邱开辉、周权、施金龙、刀兴洲等主席团成员。

 上午8点30分,杨思荣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县人民政府县长段寿华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提请代表书面审查镇康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镇康县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