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穆志良参加脱贫攻坚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7/26 17:19:55|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史学建|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农村党员活力,增强农村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7月24日,轩岗村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与轩岗村党总支两个支部共30余名党员,开展“农村党员的职责是致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2名先进党务工作者,7名优秀党员。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

 穆志良就农村党员如何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实现自身价值,以农村党员的职责是致富,农村党员的义务是带领群众致富,让全村群众生活水平更高为主题,为与会党员讲授党课。

 通过“农村党员的职责是致富”主题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边境地区农村基层党组织党日活动的内容,使农村党员的身份认同感得到增强,较好地引领党员养成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