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代猛率队深入镇康开展城乡清洁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18/7/12 17:43:08|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绍东|点击数:

 7月9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代猛率市人大常委会第二调研组,深入镇康开展《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国荣陪同调研,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翟国军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县军赛乡岔路村、南伞镇新城社区、县客运站、忙丙乡马鞍山村、马鞍山茶园基地、勐捧镇、勐捧河等地,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开展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乡镇、村基层相关负责人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城乡清洁管理工作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并结合条例草案的立法与实际实施情况进行重点剖析,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代猛指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制定《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很有必要、也很及时。希望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切入点,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科学、严谨推动城乡清洁条例的制定工作。

 县领导参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政府法制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条例草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