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3/1/18 10:35:50|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1月17日,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主持,副主任李映忠、张锦艳、李正清、黄志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内容。

会议听取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初步审查报告、关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草案),关于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并决定将上述报告提请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议案(草案)》《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草案)》《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草案)》的说明,有关人事事项报告的说明,并决定提请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基层人大代表座谈会议方案,关于开展全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工作情况的调研方案,关于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时间、会议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焱忠,二级调研员李德荣,三级调研员李正清、谢国华,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