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高国荣率队深入忙丙乡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时间:2019/6/6 16:21:38|本文来源:镇康县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荣超|点击数:

 6月4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国荣率队深入忙丙乡帮海、回掌等村,以座谈的方式了解宣传相关知识、线索摸排及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高国荣强调,一要按照“突出重点、多重摸排、全面清扫”的原则,深入村、组人员集聚地、公共场所及农户家中讲解相关知识,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

 二要将明察暗访、个别谈话、公开举报电话等摸排方式融合贯穿,全面摸排村赌博窝点、家庭暴力、侵占资产等情况,深挖民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深远的各类黑恶势力及违法犯罪。

 三要充分发挥区域宣传作用,让通晓汉语的村干部、小组长走村入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少数民族同胞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要按照“三年行动”整体规划做好下一步工作部署。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