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时间:2022/8/2 17:28:21|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陈学梅|点击数:

 8月1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思荣主持,党组副书记李映忠,党组成员黄志华、钟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自觉主动学。要加强自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融会贯通思。要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发展脉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三要结合实际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机关干部职工请休假、出差和考勤制度》和《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机关工作月报告和信息宣传制度》。

 会议要求,要加强制度学习,在学习中自我查找是否落实到位,不断强化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抓手,不断健全完善机关各项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更规范,机关运行更高效。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方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