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时间:2020/7/7 21:20:58|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7月6日,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谢国华、张锦艳、高国荣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沿边小康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沿边小康村建设工作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部分委员及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草案)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县沿边小康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审议意见。

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任命:

陆兵强为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

张新梅为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委员;

李永华为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

何建荣为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

赵程平为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永,县人民法院院长李舟,县监委副主任金石云,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不是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长,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部分基层十七届县人大代表,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外事办、县民宗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