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时间:2021/2/10 11:03:21|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2月8日,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民政府县长蒋涛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谢国华、张锦艳、高国荣及常委会委员出席,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接受赵文杰杨新田辞去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说明、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接受李正清等四名同志辞职议案的说明、镇康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免李恩杰等八名同志职务议案的说明、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李刚同志职务议案的说明、镇康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李娟等三名同志任职议案的说明、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李恩杰等八名同志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说明;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建议召集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议案(草案)的说明、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审议的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等文件材料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镇康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镇康县十七届人大第三十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分组审议相关了相关议案、文件材料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对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赵文杰杨新田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赵文杰杨新田辞去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正清等四名同志辞职的决、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李刚代理镇康县人民法院院长的决定、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等文件材料、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决定免去:

 曾光德镇康县公安局局长职务;

 郭有钢镇康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

 杨云鹍镇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

 李淑军镇康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职务;

 杨学能镇康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职务。

 决定任命:

 李恩杰为镇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董应兵为镇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镇康县公安局局长;

 杨学能为镇康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钟 磊为镇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任 命:

 李 刚为镇康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

 李 娟为镇康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李 诚为镇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杨晓青为镇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列席会议的还有: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吕绍强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杨开兴,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国江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杨正发、李德荣,县人大常委会委室主任、副主任,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不是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人等。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