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董万春对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作要求

时间:2020/10/16 15:33:14|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谢天明|点击数:

 10月16日,县委书记董万春到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

  

 董万春听取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情况介绍,强调了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一是今年的工作要高质量完成“十三五”收官的各项目标任务,核心是要高质量完成好年度财政预算收支任务;

 二是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必须规范化,必须创新监督方式,真监督、敢监督,取得监督的实质性效果,做到监督经常性、常态化、制度化; 

 三是出现触及规则时,县人民政府分管工作的领导要主动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每月要确定一天时间定期组织财政、审计等相关部门的联席、碰头、磋商会,商讨触及规则事项,及时灵敏地审核处理触及规则的具体业务内容。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