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凤尾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视察蔗糖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0/11/10 9:59:29|本文来源:镇康县凤尾镇人民政府 |作者:赵玉雪 武毅|点击数:

 11月6日,凤尾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期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视察了2020/2021年度秋冬甘蔗种植和蔗糖产业机械化推广情况。

 

 在小水井村东子田山脚,代表们现场观摩了甘蔗机械化操作流程,对甘蔗机械化砍运、装车等技术进行了现场的观摩学习,随后,大家来到甘蔗种植大户李老春的甘蔗种植基地,听取了勐堆糖厂相关负责人就机械化种植政策相关的介绍,同时,现场观摩了甘蔗机械化种植技术。

 今天,我们组织代表视察甘蔗种植工作,是为了更加深入的让代表对蔗糖产业的相关工作有一个了解,同时倡议代表深入开展“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积极发挥作用,与广工蔗农完成好今年甘蔗的砍运工作和种植工作。凤尾镇人大主席武毅表示。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表示,甘蔗机械化种植模式是助推甘蔗产业提质增效的有效途径,下一步,要继续发挥代表作用,号召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助推蔗糖产业从传统种植模式到机械化模式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甘蔗富民效用。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