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王菊深入镇康县调研

时间:2021/1/7 21:59:20|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作者:方镇静|点击数:

 1月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深入镇康县调研“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

  

 王菊先后深入红岩村、刺树丫口自然村、凤尾社区等地,实地查看镇康县开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示范点及开展“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情况。在红岩村,王菊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联络室“活动阵地+智慧平台”建、管、用情况。

 

 在刺树丫口自然村,王菊深入“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示范点养殖示范户、种植基地,实地查看工作推进情况。王菊要求,示范点创建的势头良好,在下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代表小组和人大代表作用,加强技术指导,确保示范点取得实效。

 

 在凤尾社区,王菊查看了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助推社区治理示范点情况,听取了军赛民族乡岔路村玫瑰产业园、勐捧镇培训乡土人才助推烤烟产业可持续发展、澳洲坚果产业种植管护等示范点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情况。

 王菊认为,镇康县“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示范点创建,以开展“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为载体,推动扎实、成效明显。

 王菊要求,一要发挥“活动阵地+智慧平台”作用,认真开展代表小组活动,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为全国、省、市、县人代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二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精心组织和指导好示范点创建,持续推进示点建设。

 三要加强对示范点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做法的总结、提炼,加大工作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