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网格点创卫会议

时间:2021/3/23 16:12:21|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全县卫生创建工作,极力营造同心协力、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3月22日下午,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牵头组织19个成员单位共建的第四网格点召开创卫工作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杨永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四大网格点负责人张锦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作为服务社区的网格化管理共建单位,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一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确定一名分管创卫工作的领导和一名工作联络员,制定相应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要发现问题,狠抓落实。要善于抓住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并及时汇总、及时交办,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三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要向网格区域内的群众广泛宣传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每家每户进行宣传讲解,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活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受益。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有序开展。一要对照问题抓落实。要按照创卫的标准,对查出的问题发现一条,整改一条,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二要刻定时间抓落实。要根据时间节点,认真对照任务清单抓好落实。三要严肃认真抓落实。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网格职能职责,明确工作专班,形成工作倒逼机制抓各项工作落实。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