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

时间:2018/6/23 15:37:12|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6月22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张锦艳、高国荣等34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鲁世山领学新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随后,鲁世山宣读党支部表彰决定,对穆志良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热爱党、拥护党,坚定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全县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