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凤尾镇人大代表助力河长制工作落实

时间:2018/5/23 15:35:39|本文来源:镇康县凤尾镇宣传办 |作者:张健星|点击数:

 河长制工作启动以来,凤尾镇有7名人大代表担任了河长,他们走河道、查地形,建立完善河道基础台账,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共同商议制定了河长制实施方案,划定了河道管理范围,实现了“一河一策一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辖区水环境治理。

 今年,该镇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完善监督体系,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充分利用镇、村两级微信群的“微力量”助力河长制工作落实,同时聘请10名人大代表为河长制社会监督员。

 各位河长制社会监督员切实履行职责,协助和参与宣传河长制工作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及环保知识,了解群众对河长制工作的意见建议,反映群众诉求。截止目前,共反映群众诉求1件,提出意见建议6件,监督河长巡河40次,发现问题5个,督促整改落实问题5个。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