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施志胜率队深入镇康开展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19/6/14 11:19:25|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6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率调研组深入镇康县,开展《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县行政综合执法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新城社区、云华物业公司,座谈了解贯彻落实国务院《城市绿化条例》《云南省城市绿化办法》情况,以及园林绿化建设管理的主要做法,成效及特色亮点、当前园林绿化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听取对《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工作的意见。

 

 施志胜指出,镇康县近年来在提升人居环境,城市绿化管理工作方面上有了很大提升,在城市绿化建设和管理方面也取得了明显成效,与此同时,在城市绿化管理方面也出现了保障措施不到位,管理资金不足,专业设备和专业技术力量难以满足城市绿化管理的需要,绿化管理建设监管不到位,市民的文明素质还有待提升等问题,制定《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就显得十分必要,通过立法推动城市绿化管理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临沧作贡献。

 施志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组织做好意见建议征集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绿化管理中的问题为切入点,全方位地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确保所制定的条例具有临沧特色,符合临沧实际,且可操作和切实管用。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