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南伞镇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8/7/12 17:34:44|本文来源:镇康县南伞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文云|点击数:

 7月9日至10日,南伞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机关、企业、农村等各条战线上的61名镇人大代表肩负着全镇各族人民的重托齐聚一堂,履职责,尽义务,议发展,谋新篇。市委派驻南伞镇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李正清到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66人,实到61人,符合法定程序。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镇人民政府镇长作的题为《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报告,各代表团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报告进行了讨论,大会对镇人民政府开展乡村振兴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计划表示赞同。

 会议指出,南伞镇在镇人大的依法监督下,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一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把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按照乡村振兴的总要求,以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人才振兴为重点,凝聚全镇向心力,苦干实干,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乡村振兴成效初显。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在参政议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作用,带头提升人居环境、带头执行村规民约,围绕“四说清,会致谢,永感恩”及精准脱贫的总部署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镇各族人民群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敢于决战,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在县委、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奋力作为,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好局,谋好篇,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