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法院举办学习身边好党员先进事迹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11/17 9:14:45|本文来源:镇康县人民法院 |作者:李春宏|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由镇康县法院党支部牵头,联合工会、青年委员会、妇委会举办学习身边好党员先进事迹道德讲堂活动,旨在倡导全院干警传承中华美德、树立文明新风、传递为民司法、公正司法正能量,镇康县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分为同唱《公民道德歌》、介绍身边好党员先进事迹、诵读经典语录、观看微电影《红旗耀边关》四个环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介绍了镇康县法院好党员刀培能、肖奕昆、王智玄三名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观看镇康本土微电影《红旗耀边关》,讲述了云岭先锋楷模、感动临沧人物毕世华同志的故事。

 此次道德讲堂的开展,让法院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生动又有意义的道德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像身边的好党员学习,见贤思齐,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增添正能量。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