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张锦艳到新水村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4/12 17:05:51|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珠|点击数:

 4月11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锦艳到忙丙乡新水村督查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张锦艳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忙丙乡主要领导及新水村“两委”班子和工作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

 张锦艳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兼顾将扫黑除恶治乱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一同部署、一体推进;

 二要推动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民风民俗文明化向更高水平提升;

 三要利用好脱贫攻坚工作原有体制机制和坚实的群众基础,加强对群众法治宣传教育,引导他们抵制宗教思想渗透和腐朽文化侵蚀,增强同涉黑涉恶涉乱等不良习气作斗争的自觉性,借势推动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

 四要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改善社会生态,推进平安建设,营造更加安定的政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为脱贫攻坚顺利迎国检,建设善美镇康提供有力保障。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