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开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活动

时间:2020/10/29 11:15:16|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胡金伟|点击数:

 10月27日,县人民检察院、县工商联联合开展“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活动,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企业,倾听民企呼声,增进司法认同,凝聚各方力量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受邀参加活动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访了中巍物流、云华物业、众裕农业等民营企业,与民营企业家亲切座谈,听取民营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和司法需求,了解企业在生产发展中的困难;向民营企业发放“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活动”相关材料、《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案释法,讲解涉企民事检察、刑事检察典型案例,宣传涉企法律政策,现场解答民营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进一步帮助民营企业提高法律意识、树立法治思维。

 活动的开展,了解掌握了民营企业发展的现状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高了服务保障的质效。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