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张锦艳主持召开乌木村乡村振兴规划会

时间:2019/2/21 17:14:05|本文来源:镇康县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刘子宁|点击数:

 2月19日晚,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锦艳到乌木村大山自然村召开乡村振兴规划会议,对“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进行专题讲解。

 张锦艳讲解后,忙丙乡相关负责人作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内容积极地提出问题和建议,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找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做好服务,全力配合,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既有前瞻性,也有实用性。

 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全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工作,张锦艳强调,乡镇各部门要有大局观念,要做好调研、鼎力配合,摸清实际、产业状况。使乡村振兴的战略规划更接地气,能落地并有效实施。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理清思路,给谋划产业发展方向提供接地气的建议。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乡镇和县直各部门要做好协调沟通,务必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和良好氛围。学会抓大放小,重点工作重点突击,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战略性布局。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