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勐堆乡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9 14:44:50|本文来源:镇康县勐堆乡人民政府 |作者:杨蕊|点击数:

 1月8日,勐堆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人民政府负责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负责人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领会政策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目标标准,把握精准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