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忙丙乡调研肉牛养殖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3/5/17 9:11:52|本文来源:镇康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商正雄|点击数:

 

近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焱忠、李正清率调研组到忙丙乡开展肉牛养殖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忙丙乡肉牛养殖产业扶持的政策措施、肉牛养殖品种、规模及饲养区域分布情况、疾病预防、排污处理、产业发展空间等情况。针对在养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调研组建议,要抢抓机遇,认真做好肉牛养殖产业规划,大力推广肉牛养殖技术,实现科学养殖,并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进一步探索规模养殖场标准化建设;要严格落实有关卫生防护措施,对养殖废弃物合理利用及无害化处理,实行标准化、生态化养殖,推动畜牧业健康发展,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