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李正清到营盘村开展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宣讲活动

时间:2022/8/3 16:35:02|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 李国慧|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好镇康县委关于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8月2日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到挂包的南伞镇营盘村开展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宣讲活动。

 李正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实施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的重要意义、镇康县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体系分类和“示范型”村庄43个指标要求,疫情防控“七个一律”、疫情防控22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等作宣讲解读。

 

 李正清强调,实施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利民惠民政策,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镇党委、镇政府和村“两委”带领下,按照“示范型”现代化边境小康村(自然村)的创建标准,把村庄建成基础牢、产业兴、环境美、生活好、边疆稳、党建强的现代化边境小康示范村,让边境群众过上更美好的日子。

 南伞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营盘村村组干部、部分村民代表等参加宣讲活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