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1/29 17:56:07|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为高质量、高标准地召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1月28日下午,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同志就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对开展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查找存在问题,要敞开心扉地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敢直面问题讲真话,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要聚焦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准找全自身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思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强调,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认清形势。要按照县委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做好当前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任务抓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严在标准,重在规范,要认真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政治生日等活动,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党员结构分类指导、列出清单,按清单逐项抓好党建工作。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