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勐堆乡开展6.26禁毒宣传及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6/28 14:59:05|本文来源:镇康县司法局 |作者:李雪萍|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传播禁毒知识,进一步营造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弘扬宪法精神,6月26日上午,勐堆乡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刑侦中队、司法所在农贸市场门口开展“抵制毒品,和睦家庭;全民禁毒,和谐社会”和“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展开。当天虽值勐堆乡街天,天气阴霾飘雨,宣传人员冒着绵绵细雨耐心向过往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讲解应当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现场宣传普及宪法相关知识,让宪法精神真正深入民心。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全面细致解答,并向群众发放了禁毒、宪法、公众安全、法律援助等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宪法知识宣传资料200份、公众安全知识宣传资料100份、法律援助资料100份。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长了群众的禁毒、安全生产等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增强了勐堆乡群众的宪法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社会法治环境。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