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忙丙乡人代会期间组织代表学习培训

时间:2018/1/10 15:08:03|本文来源:镇康县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段彩霞|点击数:

 1月8日晚,忙丙乡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培训会在乡政府报告厅召开,培训会上,乡纪委负责人给与会代表作学习辅导。

 

 会上,忙丙乡纪委负责人给代表们阐述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从忙丙乡在全县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情况,从云南省近几年省情与全国对比,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变化,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讲解创新的重要性。

 随后,忙丙乡人大主席团负责人对会议期间各项工作作了要求。

 听完培训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培训会给他们及时充电。

 据了解,近年来,忙丙乡人代会正式会议召开前,均要进行代表业务培训,内容涉及学习相关政策知识,选举法等法律法规,有效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