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时间:2023/6/6 16:27:52|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6月5日,镇康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主持,副主任张焱忠、张锦艳、李正清、黄志华等常委会组成人员25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修改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议案的说明、关于修改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的议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防治校园欺凌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肉牛养殖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了关于镇康县边民互市贸易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议案、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决定、关于修改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的决定。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防治校园欺凌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县肉牛养殖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镇康县边民互市贸易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作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事项报告的说明。

会议分项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职事项。

决定接受李恩杰辞去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任命:

杨文涛、金正祥、张 莉、林永华、杨金聪、李德荣、常叶青、李晓雁、夏应忠、王卫国、杨泽钾、字向阳、焦世芳、张会强、罗国红、杨 喆为人民陪审员。

免去:

李学华 镇康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肖奕昆 镇康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李菊艳 镇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天福,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黄滢林,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李德荣,三级调研员李正清、谢国华,县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县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凤尾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县政府办公室、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