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时间:2019/7/1 14:59:05|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6月28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机关党支部26名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鲁世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读《中共镇康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片第一集“举旗定向”。

 

 会议号召,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机关全体党员要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主题,凝聚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跨越发展的坚定信心,全面展示机关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事业发展全过程,贯穿到各个工作环节,砥砺新风貌、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推动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不竭动力。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