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3/5/29 10:37:32|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5月26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思荣主持,党组副书记张焱忠,党组成员张锦艳、黄志华、李建卫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经济建设(2023年)。

张焱忠、张锦艳、黄志华、李建卫、鲁德能、毕自能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随后,杨思荣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并作总结讲话。

杨思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把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李德荣,三级调研员李正清,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