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施志胜率队到镇康开展古茶树保护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调研

时间:2018/5/11 10:40:02|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率调研组,深入镇康开展《临沧市古茶树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副主任高国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勐捧镇岩子头村实地察看古茶园古茶树保护情况,听取勐捧镇党委政府工作汇报,听取村组干部、茶农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条例》在基层的贯彻执行情况。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参会部门对《条例》贯彻落实、配套措施制定、立法质量、实施效果、存在问题及完善《条例》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贯彻执行《条例》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镇康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古茶树资源保护工作,认真贯彻执行《条例》,古茶树资源得到有效保护,广大干部群众对古茶树资源的重要性认识有了根本性改变,乱砍乱挖、违规移植等违法行为得到较好控制,古茶树资源得到有效保护。

 会上,开展了对《条例》问卷调查。

 县政府法制办、县茶办、县林业局、县农业局、县国土资源和环境保护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森林公安局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