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研究

沧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现场直播

时间:2017/10/18 14:43:16|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作者:杨国祥|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早早来到会议室等候,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现场直播盛况。

 

9点整,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党员干部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未来五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境界指明了方向。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的力度,立足人大岗位职责,不负使命,不忘初心,为沧源阿佤山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而努力工作。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