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研究

王菊深入背阴寨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1/30 13:26:1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 段春彩|点击数: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深入挂钩点云县大朝山西镇背阴寨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菊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对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十九大提出的“两步走”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用通俗、直观、易懂的语言,就十九大农村发展提出的战略安排,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王菊要求,背阴寨村党员干部要通过多渠道和多方式的带头学、主动学、深入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要结合背阴寨村实际,结合脱贫攻坚,把产业发展好,把房子盖好,把人居环境改善好,把文明新风树好,把基层组织建设好,用实际行动带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