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4/2 17:33:4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4月2日下午,临沧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杨鹏飞、施志胜、胡德扬,秘书长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临沧市固定资产投资数据核实修订有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工作规程、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机关管理制度、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程、关于制定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的工作方案、临沧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督办工作的建议方案。

 会议讨论了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送审稿)。

 会议通报了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培训工作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吴正昌、代猛,常委会副秘书长,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