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8/18 18:34:1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8月18日下午,临沧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章、李明昌、吴罕节,秘书长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草案)》听证会听证情况、赴贵阳市宜宾市开展古镇保护管理立法工作考察学习情况、“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临沧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全市兴边富民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临沧市2021年地方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临沧市2022年市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临沧市2021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批准临沧市2022年市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全市兴边富民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组织开展临沧市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有关问题的请示、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聘请李贵珍等21名同志为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咨询专家的请示、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和审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工作方案、关于召开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确定,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8月30日召开,会期1天。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